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茂山吴宗宪主持相聚中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36 南方网

  

李茂山吴宗宪主持相聚中华情

  吴宗宪(左)与李茂山

  近日,台湾歌手李茂山应邀参加央视中华情的节目录制,在节目录制现场李茂山碰到了老朋友台湾当红综艺天王吴宗宪。1990 年曾经获得台湾金钟奖最佳主持人奖的李茂山与现在红透半边天的主持人吴宗宪甚为投缘。这次后台的小聚,两个人更是亲热的谈起了往事,并且双方都很希望能够有机会一起合作主持一档节目。

  中华情现场,台湾情歌教父李茂山与老搭档,曾经以《昨夜星辰》等经典曲目红遍大江南北的林淑容合唱两人的经典之作《无言的结局》。当年,就是《无言的结局》、《迟来的爱》等歌曲使人们认识了李茂山这样一个歌手,转眼二十年飞逝的今天,当年的情歌王子李茂山在一段时间的休息过后,今年又推出了新专辑《歌坛二十年 得来不易》,现今的情歌教父李茂山又站在舞台上,为大家带来更动听的声音。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