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 祖海寻“回归日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 祖海成纪念演出第一人

  信报讯(记者大鸣)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今年将有一系列大型演出活动在香港举办,而民歌歌手祖海幸运地成为首位登场的歌手。本月26日,她的大型个唱将在港举办,目前,主办方正在京遴选两名香港回归日出生的儿童,他们将免费赴港全程参与此活动。

  

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祖海寻“回归日儿童”
这场名为“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香港‘好运来’大型演唱会”将于1月26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隆重举行。届时,还将有香港明星作为神秘嘉宾莅临现场。本次演唱会导演组负责人为CCTV资深导演夏岛、芙英,他们表示为打响香港回归10周年的第一声礼炮,将把这次演唱会制作成“国内民歌手演唱会的新海拔和新坐标”。央视也将在黄金时间播出演唱会盛况。

  这场演出由中国音乐家协会、

中央电视台、总政歌舞团及香港中华文化总会联手打造。近日,主办方正在北京遴选一男一女两名香港回归日出生的儿童。据介绍,主办方已在香港选出了10位“回归日儿童”,并安排他们在
演唱会
上表演节目。而从北京选拔出的两名儿童除了免费赴港参与活动外,也有可能与香港儿童联袂演出。主办方强调,这两名儿童必须是香港回归当天——1997年7月1日出生,并有一定表演才能,如果人数较多,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时间先后和距1997年7月1日零时的接近度,确定最后的人选。

  作为近年各种大型演出的热门人选,祖海曾连续7年参加央视春晚演出,被誉为“中国新民歌天后”。在香港的这次演唱会上,她不仅将演唱个人成名作《为了谁》、《好运来》、《欢乐海》等,还将以崭新的形式演绎《东方之珠》、《万水千山总是情》、《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经典作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