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若英、古天乐、高圆圆、余文乐轮番到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通讯员谢世明)由于去年12月份有《满城尽带黄金甲》、《伤城》两部华语大片,许多国产片纷纷撤出12月份,转战今年1月份。这些影片也铆足了劲,准备在1月份的贺岁档期大干一番,主创们都为各自的影片四处奔波宣传造势。在2007年1月,广东珠江电影院线也邀请了青春偶像爱情片《男才女貌》、爱情生活片《生日快乐》、惊悚悬疑片《门》等影片的主创莅临旗下影城为影片的上映造势,为观众献上新年的第一份大礼。其中,在1月11日,《男才女貌》监制唐季礼、导演马楚成将携同主演高圆圆、余文乐、铃木仁(日本)、三宅尚子(日本)亲临华纳金逸国际影城、岗顶天河电影城与观众见面;1月13日,《门》的导演李少红,主演陈坤、杨幂、黄觉将出席在岗顶天河电影城举行的《门》广东首映礼;1月15日,《生日快乐》主演刘若英、古天乐将参加中华广场电影城《生日快乐》的超前点映场……广州的观众在1月份不仅可以看到更多类型的国产片,而且还能与自己喜欢的众多明星“零距离”接触。

  

刘若英、古天乐、高圆圆、余文乐轮番到广州

  上图:刘若英与古天乐在《男才女貌》里的剧照。

  

刘若英、古天乐、高圆圆、余文乐轮番到广州

  

刘若英、古天乐、高圆圆、余文乐轮番到广州

  上图:高圆圆与余文乐在《生日快乐》里的剧照。

  链接

  

  华语古装大片大获全胜珠江院线2006年票房破亿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通讯员谢世明)珠江院线是广州本地两大院线之一,旗下中华影城、华纳金逸影城都是广州影迷爱去的影院。去年,珠江院线全年票房总共入账1.43亿元,晋身为全国第五家年度票房过亿元的超大院线。

  广东珠江电影院线在2006年总共放映影片174部,其中国产片(含合拍片)110部,进口片64部。2006年珠江院线超过三百万元票房的影片就多达近20部,比2005年的数量翻了一番,全年票房排行榜前三位均是国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以1400万元绝对优势夺得全年票房桂冠,《夜宴》(840万元)、《宝贝计划》(755万元)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进口片则以《金刚》为首,斩获742万元。在前十名中,国产片、进口片各占5部,其中华语古装大片全线飘红,《黄金甲》、《夜宴》、《墨攻》都突破了500万元,还囊括了全年票房冠、亚军。在2006年同样是“寡头”电影票房状态,大片的票房越大,小片的票房越小,其中前十名的票房已经占了全年票房的半壁江山。这一年的票房“黑马”不多,就《疯狂的石头》、《东京审判》等寥寥几部,像低成本小制作的影片《疯狂的石头》在珠江院线竟然收得330多万元,着实令人惊喜!

  2006年珠江院线旗下各大龙头影院都焕发出新的光彩,2004年年底开业的嘉禾深圳影城自开门迎客起就备受全国业界瞩目,2006年更是步入高速增长期,充分发挥了其巨大的票房潜力,全年大收4410万元,比2005年全年3120万元增长超过40%,名列院线第一,稳居2006年年度全国影院票房前三位;同样增幅比较大的还有广州华纳金逸国际影城,全年斩获票房1500多万元,与2005年全年878万同比涨幅更高达71%的中华广场电影城也始终稳站该区域前茅位置,全年实现票房2660万元,比2005年略有提高,显示着广州首家五星级影城的老牌实力,实属不易;在2006年院线制第二阶段深化改革的重组整合后,广州岗顶天河电影城已归于珠江院线旗下,经过几个月的全面升级改造后,去年6月份重装上阵的岗顶天河电影城也逐渐显露昔日广州影市霸主的雄风,获得票房650万元。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