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明星学唱戏苦水多:头饰折磨吴辰君 巫迪文成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6:31 中国新闻网

  吴辰君穿着宽大的红色戏服踉踉跄跄,巫迪文蹬着10多厘米厚的松高鞋跌跌撞撞,邰正宵顶着有两根长翎子的头冠摇头晃脑……明星们的喊苦声,让人感受到学唱中国传统戏曲的不易。《非常有戏》首次在东视剧场录制,记者在台前幕后撷取了参演明星的一组花絮。

  吴辰君:被头饰折磨

  台湾明星吴辰君的参赛节目是黄梅戏《女驸马》,记者刚走进化妆间,就听到吴辰君在喊痛。原来,她正在头上绑戏曲演员戴头饰前必不可少的水纱,因为绑得很紧,使她难以招架,她忍不住向记者吐苦水:“这水纱还算好的,头上帽子勒得更紧,头简直要爆了。我被这些唱戏装备折磨得够惨。”吴辰君说,她这两天都是从早练到晚,每天都睡不好,初次唱戏非常紧张。

  邰正宵:为妈妈拼搏

  台湾“情歌王子”邰正宵穿上粤剧《凤阁恩仇未了情》里将军的戏服,显得格外兴奋。一见记者,他就“唠叨”个不停,透露了参赛的种种“动机”:“我妈妈是个粤剧迷,我从小就听妈妈唱粤剧。这次邀请我来唱戏,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希望学成后可以表演给妈妈看。”邰正宵透露,他特意挑了这个妈妈最喜欢的粤剧选段。除了为母亲豁出去,邰正宵的另一个目的是为“徒弟”格里杰夫探路,希望自己“打头阵”后,再说服格里杰夫前来试一把。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