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明星学唱戏苦水多:头饰折磨吴辰君 巫迪文成巨人(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6:31 中国新闻网

  巫迪文:成2米“巨人”

  被唱戏行头折腾的还有“好男儿”巫迪文。记者见到他时,巫迪文涂了腮红、画了血红的嘴唇,正在神经高度紧张地走路,好几次跌跌撞撞地差点摔倒。眼前的巫迪文似乎一下子猛长了几十厘米,他撩起拖地的戏服,指着鞋向记者解释道:“我穿的是松高鞋,有10多厘米厚,加上头饰,简直成了超过2米的巨人,而且整个人失去重心,走路都很困难。”巫迪文说,他好几次都差点把脚给扭伤。

  豆豆:以特色取胜

  两根麻花小辫,一身碎花布衣,口中不断哼着沪剧《燕燕做媒》的曲调,豆豆说:“我原以为自己上海话说得算不错了,没想到唱沪剧还不行。那些很嗲的动作我也做不好,总是很生硬。”和豆豆搭戏的是沪剧明星茅善玉,豆豆嫉妒地说:“你看茅老师的扭腰、兰花指做得多柔啊。”难度虽大,但豆豆表示,演惯小品的她在眼神、表演等方面还是不错的,“大家都唱得那么好也没有什么意思,总要有我这样以特色取胜的吧。”豆豆自我安慰道。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林艳雯、俞亮鑫)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