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满文军携“来福”启动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33 新京报

  将于1月20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孙楠、谭晶担任嘉宾

  

满文军携“来福”启动个唱

  满文军曾以一首《懂你》红遍大江南北,但近几年的事业发展却不是太顺利,希望这只“来福”能给他带来好运气。

  本报讯(记者雷丹)昨日,太合麦田唱片公司旗下歌手满文军在太麦公司举办了一场温馨的发布会,宣布其出道10年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启动。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太合麦田老总宋柯不仅到场助阵,还特意抱出一头名为“来福”的小香猪送给满文军,并宣称此次演唱会为太麦进军演出市场的首演。据悉,演唱会将于1月2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孙楠和谭晶担任嘉宾。

  太麦正式进军演出市场

  满文军曾以一首讲述亲情的《懂你》红遍大江南北,随后的《望乡》、《我需要你》等歌曲相继体现出其“亲民唱将”的歌手定位。虽然曾在公众视野中消失了一段时间,但在2005年签约太合麦田后,推出第六张个人专辑《了解》重回歌坛,并以此获得了2006年“CCTV—MTV”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作为出道10年来的个人“总结汇报”,一场名为“满载而归2007满文军贺岁演唱会”的大型音乐会也最终定于本月2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上演。

  在昨天的现场,太合麦田老总宋柯颇应景地送上了一头名为“来福”(与Live谐音)的小香猪,令满文军笑作一团。宋柯表示,满文军此次的个唱同时也是太麦正式进军演出市场的首演。之前太麦曾参与过诺拉·琼斯、黑眼豆豆在北京的演唱会,宋柯一直希望能为自己的艺人举办一场这样的演出。太麦为此次演唱会投入了逾200万元人民币,甚至超过李宇春专辑首唱会的投入。

  据介绍,此次演唱会音乐总监将由曾参与滨崎步、华原朋美等专辑制作的日本知名音乐人菊地圭介担任,另外,曾与西城秀树、玛丽亚·凯莉、山羊皮乐队、绿洲乐队等合作过的武内聪也将担任此次演唱会的舞美和灯光总监。

  称那英有“重要事情去做”

  面临即将交上的10年总结答卷,满文军除了感慨外,还向在场媒体表示,部分歌曲在个唱上将改成摇滚曲风式的编配,以此呈现出自己不一样的一面。对于翻唱曲目,他透露将翻唱罗大佑的《恋曲1980》和周华健的《让我欢喜让我忧》,“《恋曲1980》这首歌曾给了我人生非常大的启示”,满文军表示。

  此次个唱满文军将邀请孙楠和谭晶做嘉宾,而谈到好友那英时,满文军则非常遗憾表示她将不会参与。在记者们的追问下,满文军终于忍不住透露说:“她可能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相信大家过一阵就能看到。”据透露,接下来满文军将投入紧张的编排工作,演唱会门票日前也已开始全面对外销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