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仇小豹昨摆生日宴侯派相声收徒1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2:15 重庆商报

  

仇小豹昨摆生日宴侯派相声收徒12人

  为相声宣誓 记者 李化 摄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尽管重庆近来天气总阴沉沉,不过昨日重庆相声艺术家仇小豹59岁生日宴上却热闹非凡。在这场热闹的生日宴上,包括重庆本土笑星“胖妹”刘军在内的12人拜入仇小豹门下,他们也成为侯派相声艺术的第四代传人。这次拜师收徒也是西南地区第一次如此大规模且隆重的仪式,仇小豹的三叔侯耀文也赶到重庆祝贺。

  侯耀文题字赠徒弟

  仇小豹1973年师从侯宝林弟子杨子扬,成为侯派

相声艺术第三代传人。三叔侯耀文也专程赶来庆贺生日。说到这次的收徒仪式,侯耀文也感慨万千,“重庆有很长时间没有这些活动了,这次算是重庆相声的破冰之旅。”侯耀文还给12位弟子连夜每人题字一幅,勉励他们继续努力。李伯清、赵亮、沈伐等成渝两地曲艺界知名人士也赶来道贺,现场热闹。李伯清不忘即兴散打一段:“我现在发现,要得终身成就奖一定要活过70岁。老子一定要整满73岁。”姜昆、陈佩斯等也发来贺信。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