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沈阳“天幻秀”新年改走“低价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13 大众网-大众日报

  

沈阳“天幻秀”新年改走“低价路线”

  本报讯由沈阳杂技演艺集团倾力打造的“天幻秀”新年改走“低价路线”。2006年8月份开张以来,“多国部队”高雅纯正的舞蹈风令人耳目一新,观看节目时享用西餐也深得观众青睐。但是,无情的市场还是给这台过于“阳春白雪”的节目以冲击,眼看着“叫好不叫座”的现实,“天幻秀”迅速作出调整,将夜场节目进行全新改版,开始“走群众路线”,在保持国际水准舞蹈秀的前提下,加入了更贴近国内观众需求的流行歌曲、幽默小品等节目。新年伊始,人气渐旺。

  ■相关阅读

  “天幻秀”是沈阳杂技演艺集团引进的当今最时尚的演出形式,是一场中西合璧的超级歌舞秀,具有法国“红磨坊”、“丽都”风格,在经过改造的“天幻秀宫”(原沈阳市南湖剧场)上演。来自法国、西班牙、

乌克兰、巴西的32位一流的舞蹈演员奉献一台真正“红磨坊”式的舞台秀。整台节目约97分钟,节目有14分钟的威尼斯狂欢表演、长达25分钟的弗拉门戈舞蹈、踢踏舞表演、拉丁舞狂欢表演,还巧妙融入了杂技《高椅》《抖杠》《双人皮条》等节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