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歌sing魅影广州赛区半决赛:评委雷宇扬“毒舌”被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魏保珠)1月4日晚,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的演播厅内,“歌sing魅影”广州赛区的12进8半决赛火热上演。最终,年轻漂亮的“广州版Twins”周健杨、黎晓路,因为外形相似而大热的“梅艳芳”陈素玲,“奶油版陈冠希”何梓榆等九人顺利进入决赛。半决赛现场实录将于1月8日晚在广东电视公共频道播出。

  与其他赛区不同,“歌sing魅影”广州赛区一改男色当道的局面,涌现了不少外形好、唱功佳的女歌手,让评委大呼“节目好看”。26岁的陈素玲穿着白色纱裙,一改初赛时的青涩,唱起《明月几时有》时霸气十足;模仿杨丞琳的20岁女生刘倩榆穿着白色泡泡裙唱完一曲《过敏》后,评委陈哲说:“我原来认为杨丞琳不会唱歌,听了你唱的歌后越发这样认为,因为你唱得比她好。”

  尽管美女们让这场半决赛比以往养眼,但评委们还是不改“毒舌”本色,“广州版Twins”在第二轮比拼时演唱了《保护色》,被评委雷宇扬批评道:“你们就像是所有选手的一个反面教材,挑了这么难唱的一首歌,还唱得这么难听。”犀利的评语令台上这对20岁的大学女生几乎要哭出来,现场观众一片哗然,认为评委的话太伤选手自尊心了。

  

歌sing魅影广州赛区半决赛:评委雷宇扬“毒舌”被轰

  上图:“广州版Twins”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