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名嘴尽搞笑 明星飙厨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23 今晚报

  

名嘴尽搞笑 明星飙厨艺
天津卫视21:20

  《综艺食8街》播出天津卫视2007年度打造的一档大型美食·明星综艺节目———《综艺食8街》,今晚登陆荧屏。这里不仅有精彩的综艺表演和令人垂涎的美味佳肴,还有惊险刺激的家庭挑战,更有各方明星欢聚一堂。

  节目力邀头脑睿智、言词犀利的台湾名嘴曹启泰和

美少女黄晓蕾联袂主持。节目中,曹启泰细数神秘美
女明星
,调侃各行业尊贵嘉宾,与观众一起开心到底。全能搞笑新星韩兆、贾斯文首次加盟综艺主持界,他们作为“麻辣双椒”将在节目中一决高下。

  “天使爱厨房”诚邀中国影视界新一代百变天后高圆圆、音乐才女周彦宏做客节目,一展厨艺。平时清纯的玉女高圆圆在热身环节大显身手一展拉面功夫;江南美女周彦宏在烹饪环节力挽狂澜,刀光火影烹制“辣汁章鱼丸”。一场美味的邂逅,一场美女与“野兽”的终极之战,尽在“天使爱厨房”。

  在“全家向前冲”环节中,来自河北和天津的两个家庭经过七天魔鬼训练后,挑战高难度动作,谁能拿到通往

迪斯尼的全家机票?谁将全盘胜出?“螃蟹定夺”里一见分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