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网民发起“反对黄秀贞复归签名”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4:49 新浪娱乐

  

网民发起“反对黄秀贞复归签名”活动

   为净化演艺队伍网民发起“反对黄秀贞复归签名”活动

  2001年11月13日因涉嫌麻药案被地检拘留审查的演员黄秀贞(35)时隔5年2个月在公开会场露面后刮起了强力的风暴。

  黄秀贞5日下午参加了在首尔木冬SBS厅召开的SBS新连续剧《盐木偶》的制作发表会。会上她简单地发表了感想,“要努力好好做。对好多人温馨地关照我表示感谢,为报答只想好好做。”她对通过网络扩大的“复归论难”回答说“将曾发生的事件原原本本地接受好啦。”

  但是对她的“原原本本的接受”的表白却没有得到网民们的认可,恰恰与黄秀贞相反,通过媒体传播黄秀贞复归消息后,网民们通过《盐木偶》的收视者揭示板和音乐网络讨论会开展了“反对黄秀贞复归”的签名运动。网民提出意见“作为对于青少年来说比父母和教师影响力更大的演艺人,犯那样的罪若无其事地要复归,给社会留下轻松对待犯罪的感觉。”“复归现在有点早,要更自律悔过自戒才好”等等。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