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思江否认说过“没有钱就没有资格当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8:09 新浪娱乐

  

思江否认说过“没有钱就没有资格当父母”

   思江否认说过“没有钱就没有资格当父母”日前,演员思江对由于自己从未说过的话而受网民批评表示感到伤心。

  随着思江27日即将举行婚礼的消息的传出,一些对思江不利的言语也跟着传得沸沸扬扬。有网民指出思江在最近的一次节目上曾经说过“没有钱就没有当父母”。8日,思江在与《明星新闻》的通话中表示对这样的谣言感到冤枉。她说是因为在2003年出演刘在石、李辉才主持的话题讨论节目《你的决定》并展开讨论时有位网民曾经发表过“没有钱就没有当父母”这句话,后来不知为什么被传成是思江说的。当时,节目中的话题是关于主人公准备拿2000万韩元的资金去留学,但是恰好父母也需要这笔钱。接着明星就开始对此话题进行讨论。思江站在了赞成留学的一方。她声明自己当时只是说了类似“父母很重要,但是自己的前途也很重要,首先自己有前途以后才能帮父母”的话,接着她又表示“本来没打算理这些谣言,但是因为在网上闹得这么不可开交,最近还有人说听到我在广播里说这话,所以觉得特别难过。”

  思江说“如果是类似‘头脑简单’一类的骂我本人的言语的话我可以不去理会,但是我怕会影响到我父母所以不能忍受”另外,思江做客的《你的决定》节目可以通过网上VOD收听。据《明星新闻》确认2003年4月29日节目(思江篇)的结果,思江确实没有说过“没有钱就没有当父母”这句话。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