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花葬开场大气磅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9:05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林娜报道

  1月6日19时30分,随着《葬花吟》那凄美的旋律缓缓响起,“红楼梦中人”东北赛区黛玉角色7进5晋级赛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由于一名选手的因病退出,本场比赛由原来的8进5改为了7进5。经过1个多小时激烈而紧张的角逐,两轮残酷的对决,东北赛区黛玉5强终于出炉。

  也许读过《红楼梦》原著的人,都对那段经典葬花情节记忆深刻。本场比赛,采用古典舞再现了那段经典情节,7位黛玉翩翩起舞,将黛玉的柔美与怜弱展现得淋漓尽致。10多位舞者盛装伴舞,将黛玉掩映其中,随着音乐高潮的到来,数不清的花瓣从天而降,沈阳电视台的600平方米演播大厅霎时变成了“花飞花谢”的世界!

  红楼选秀的东北赛区评委席上,金星的犀利让人印象深刻,这位传奇人物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大胆的点评,直接的贬斥,成为观众眼中的另一大看点。不过,金星的有些点评过于刻薄,例如说某选手长相老,应该演贾宝玉母亲之类的话,引起了一些观众的不满。

  意外的是,之前一直被人看好的北大研究生王昕会被选上待定席,最后被淘汰。

花葬开场大气磅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