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打造南方版“同一首歌” 《群星耀东方》在沪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01 解放日报

  

打造南方版“同一首歌”《群星耀东方》在沪唱响
《群星耀东方》首期节目在沪唱响。群星耀东方,欢歌嘉年华。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大型活动部联手东方卫视推出的中国首档大型互动歌会———《群星耀东方》,首期节目上周日正式在沪唱响。

  欲打造成南方版“

同一首歌”的《群星耀东方》,颠覆了传统歌会“歌接歌”的形式,办成一台包容多种娱乐形态的大型综艺歌会:舞台像是一场狂欢派对,明星以“星光大游行”方式出场,上台后除演唱外还要现场完成“特殊任务”。

  观众则有更多机会与明星进行互动:不仅可以通过短信现场点歌,还可以通过短信对明星进行“超级访问”。此外,主办方还在网上开设“明星菜单”,观众希望哪位明星加入到《群星耀东方》,可以通过网络发出邀请。

  作为全年周播节目,《群星耀东方》将于每周日晚7点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每场歌会都将以不同主题出现。

  目前,“2007上海世纪广场新年大狂欢”“创智天地慈善马拉松演唱会”“好男儿苏州演唱会”等已录制完成,将在1月份陆续与观众见面。《群星耀东方》在2月份将打造“迎春”喜庆主题;围绕香港回归十周年,《群星耀东方》将走进香港维多利亚港举行庆回归歌会;而“中国流行音乐80年巡礼演唱会”“和谐中国行”“

中韩超级演唱会”“涅瓦河·黄浦江卫星双向传递”等一系列主题策划都已排上日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