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娱乐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23 今晚报

  

娱乐江湖
娱乐江湖

  蒋勤勤剖腹产喜得贵子 丈夫陈建斌全程相伴

  1月8日9时46分,著名女演员蒋勤勤在北京协和

医院,经剖腹产生下一子,重3850克,现母子平安。蒋勤勤的丈夫、著名演员陈建斌全程相伴。

  蒋勤勤怀孕后,陈建斌几乎停止了一切拍片工作。随着预产期的临近,陈建斌更是悉心照料,几乎天天陪着蒋勤勤散步,或在家里聊天、听音乐。陈建斌透露:“等勤勤休养好了,我们俩想尝试一起创作剧本,我们打算做个家庭剧,表现老百姓真实生活的状态。”

  谢霆锋张柏芝婚后 同台献艺“电影之歌”

  谢霆锋、张柏芝将于2007年1月13日同时现身南通体育中心,成为“电影之歌映像南通———群星灿烂夜大型情景

演唱会”的重量级演出嘉宾之一,这也是锋芝在婚后再次同台献艺。此次由主办方东方朝歌传媒联手电影频道共同打造的2007年娱乐文化盛宴“电影之歌映像系列”演唱会中,谢霆锋与张柏芝将演唱他们的经典曲目《谢谢你的爱1999》、《星语心愿》等。

  据悉,南通首场演出明星云集,除了备受关注的“锋芝”,深受歌迷喜爱的陈慧娴、张信哲、张洪亮、苏有朋、高虎、范冰冰、任泉、张靓颖等明星也踊跃加入演出,与主持人戴军、曹颖共同完成国内第一场大型情景演唱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