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蒋勤勤生了个大胖儿子(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3:39 北京晚报

  

蒋勤勤生了个大胖儿子(图文)

  本报讯 昨天,蒋勤勤和陈建斌的大胖儿子在北京协和医院出生,母子平安。

  据悉,男婴重七斤七两,头发黑亮,哭声很大。从妻子被推进产房就一直守候在门外的陈建斌听到孩子的哭声后骄傲地说:“这声音完全继承了我这个当话剧演员的爸爸!”当医生告知是个将近八斤的男孩时,陈建斌不由自主地念叨着“我的大胖儿子、我的大胖儿子……”堆满喜悦。

  据了解,这个大胖儿子让蒋勤勤怀孕期间受了不少苦。先是被“血糖指数偏高”折磨,被规定每餐定时定量,蔬菜、肉食搭配不能超标。后期又因为胎儿太大,肚子下沉得厉害,连平躺都是个艰巨的任务,需要在腰部垫上枕头,半躺半坐才能安睡。

  昨天,陈建斌一直在通过电话得意地通报喜得贵“子”的好消息。这对夫妻的经纪公司则表示,俩人在今年3月份之前都不会安排任何工作,安心在家带孩子。J18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