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文明》2007年1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3:39 北京晚报

  

《文明》2007年1期

  2007年1期《文明》接到了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先生致以中国人民的问候和祝福。他在信中对《文明》创刊五周年表示祝贺:“2008年8月,全世界的目光将聚焦北京,我坚信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取得圆满成功并被载入史册。”

  在本期中考古学家徐苹芳先生提纲挈领地为读者介绍了中国境内的丝绸之路,并邀请各界专家学者重磅推出《21世纪丝绸之路再发现》,文中丰富的图片和精彩的文字带领读者亲临丝路,感受丝路风采。文明经典《世纪的见证》带读者走进摄影大师吴印咸的精彩人生,域外人文《意大利双城记——阿尔贝罗贝洛、锡耶纳》引领读者感受同一国度中的异样风情。地理科考《冰火大地阿尔山》带领地质爱好者走入一个神奇的冰火大地,感受火山的力量与魅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