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娱情星事:老外飞扑救周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娱情星事

  张柏芝飞加拿大待产

  谢贤亲口证实儿媳张柏芝怀孕后,准爸爸谢霆锋前天如常开工。据知,他早已向公司请假,要在农历新年放假十多天,陪伴老婆到加拿大待产,届时还将安排张柏芝与90多岁的奶奶见面,来个“四代同堂”。

  老外飞扑救周迅

  周迅1月6日现身上海,在零摄氏度的低温下为国外杂志拍摄专辑。只见戴了一头短假发、画上粗眉的周迅,应摄影师的要求不惜攀山涉水,多次出现惊心动魄的场面。当她在河中划完木筏准备上岸时,突然失去平衡,幸好一名站在岸边的外籍猛男挺身而出,飞扑过去将她一抱入怀,上演了一幕英雄救美,令在场人士不禁欢呼。

  

娱情星事:老外飞扑救周迅

  李湘获邀主持春晚

  前天从央视“春晚”剧组传出消息,导演金越已在私下接触了近来新闻不断的李湘,欲请她担任“春晚”的主持人,而李湘对这个邀请非常感兴趣。李湘的经纪人也证实了这一说法。据悉,本来李湘已计划在春节期间与父母一起去三亚度假,现在很可能因此而放弃度假计划。

  高林生博客登舒淇裸照

  过气歌手高林生1月7日在自己的博客里刊出一篇名为《令舒淇永远抬不起头来的四点尽露裸照》的文章,写下“18岁以下禁入”的提示之后,把舒淇的三张色情裸照公布于众,并称此举的目的是要进行一个“博客会不会变成薄客的社会调查”。但相关法律专家表示,高林生此举欠妥,有传播淫秽信息的嫌疑。

  孙楠爆妻子怀第二胎

  前日,孙楠在参加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节目中透露,妻子买红妹已经怀上了第二胎。据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透露,孙楠非常关心老婆的身体,关照工作人员一定要安排个安静点的房间。他还很注意胎教,带了几张轻音乐的碟给老婆肚子里的宝宝听。

  李小冉演女版《断背山》

  李小冉加盟旅法成都籍导演戴思杰的新片《植物学家的女儿》,在片中全裸出镜。该片由吕克·贝松投资并担任制片人,吕克·贝松对该片评价很高,认为是“女版《断背山》”。影片讲述一个封闭小岛上的两个女孩间一段微妙的感情,全片在越南拍摄。

  

娱情星事:老外飞扑救周迅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