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靓DJ争当“魅力新人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黄辰星

  摄影魏辉

  昨天,“用声音超越梦想”的《魅力新人王》———2006仁爱广东广播主持人大赛准决赛在广州开赛了。从去年到今年,从广西到广东,本次大赛经历了19场海选和一场全省赛区的选拔赛,近1000多名选手从报名到最后过关斩将剩下28强。在昨天的准决赛舞台上,28名选手经过2个小时的比赛,角逐出18个进入总决赛的名额。

  比赛在一首经过改编的摇滚歌曲中打开序幕,28名选手活力十足,外形也青春靓丽。有观众由此得出“结论”:现代的DJ也在“与时俱进”,他们不单拥有声音的魅力,连长相都可以跟电视主持媲美。本次比赛不再受广播电台只能“听声不能看真人”的局限制约,给了选手相应的展示机会。主办方珠江经济台在网络电台香农网站全程进行了视频直播,参赛选手可以将自己的视频通过网络电台直接上传。

  《魅力新人王》

总决赛将于今年2月进行,届时将决出本届大赛的“播王”和“播后”,这批人靓声美的选手中的胜出者将获得一万元的奖金,并能签约珠江经济台成为真正的DJ。

  

靓DJ争当“魅力新人王”

  28名选手人靓声美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