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高明焕“20年以来第一次沦落为单身感觉很奇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6:29 新浪娱乐

  

高明焕“20年以来第一次沦落为单身感觉很奇妙”

   搞笑艺人高明焕时隔20年再次加入“单身贵族”,正处于适应期间。

  出演MBC某搞笑节目的搞笑艺人高明焕日前透露了他正过着自中学时代的初恋以后从未有过的单身生活。

  高明焕称自己在近20年里一直没断过女朋友,但自从去年9月与交往1年多的女朋友分手后连续5个月过着单身生活。

  与此相反,同组合其他两个成员金万基和全焕奎目前都有女朋友,其中全焕奎上个月在一次节目中公开了女朋友的名字。对此高明焕表示周围同事目前都有女朋友,而他本人连续5个月都过着单身生活,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另外,三人一直出演搞笑节目展示他们的默契。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