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宗盛开讲 歌迷争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04 京华时报

  

李宗盛开讲歌迷争献唱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天,李宗盛在北大举行个人作品座谈会,吸引了数百位北大学生及忠实歌迷到场。有两位女歌迷相继提出要高歌一曲以求指点,但被李宗盛婉言谢绝。

  面对歌迷的推崇,李宗盛谦虚地说:“我最大的幸运是遇到了很多有天分的歌手,是他们使我写的歌有了感情。”一位女生希望现场唱歌以求指点,被他回绝。几分钟后,又有女歌迷问能否现场唱歌,李宗盛无奈地说:“今天不是试听会,但是大家有这个勇气挺好的,我建议你们把录音小样交给我的助手。”

  谈及即将举行的音乐会,李宗盛坏笑道:“我打算让罗大佑和张艾嘉这对曾经擦出过火花的人合唱《爱的箴言》,一定很有意思。原本打算15日去香港跟张艾嘉说的,看来今晚就得打电话向她汇报了,因为我说的明天就要见报了。”

  本报记者 陈佳宾 摄

记者:朱雅清 陈佳宾 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