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男友回应曹颖偷情照事件:宣传可以但不能太过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5:04 中国新闻网

  

男友回应曹颖偷情照事件:宣传可以但不能太过分

  曹颖。中新社发 陈代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朱茵、聂远、王斑、徐筠、章申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逐日英雄》将于明晚在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播出。昨晚,聂远、王斑、徐筠、章申4位主演专程到本报接听明星热线,与成都观众畅谈拍摄《逐日英雄》的幕后故事。据悉,聂远在剧中扮演男主角欧阳汉强,曹颖(曹颖博客,曹颖新闻,曹颖音乐,曹颖说吧)男友王斑饰演上官云天,“谋女郎”徐筠饰演日本女孩阿部花子,章申饰演向家刚。

  对于影迷来说,昨天和聂远、王斑明星聊天收获不小,聂远不仅透露了和朱茵合作的感受,王斑还替女友曹颖的“酒店偷情照事件”进行了辟谣。

  聂远:和朱茵演戏非常开心

  尽管昨天带着脚伤到本报接热线,聂远依然没有怠慢读者,而是提前来本报与影迷亲密交流。在《逐日英雄》中,聂远扮演男主角欧阳汉强,我国第一代空军英雄。聂远说:“刚拿到《逐日英雄》剧本时,我眼前一亮,这样的题材、这样的人物真的太吸引我了,这种触电的感觉,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体验过了。”聂远说,拍摄《逐日英雄》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能和自己非常欣赏的女演员朱茵合作,“每个演员都会演出不同的向婉婷,但我觉得朱茵演得很到位,她把自己本身的很多特质与角色结合得非常好。”

  王斑:和曹颖没有结婚还在恋爱

  曹颖男友王斑在《逐日英雄》中饰演上官云天,是剧中日本女孩阿部花子的丈夫。谈到刚刚传出的“印小天和曹颖酒店偷情照曝光”事件,王斑昨天并不回避,他说:“其实明眼人一看照片就知道是剧照,曹颖已经愤怒地反击了。作为曹颖的男朋友,我的意见是,宣传一部电视剧可以,但是不能太过分,这样太有损她的形象了。我们的感情很好,不会受这些事情的影响。”王斑透露:“我们还没有结婚,还在谈恋爱。”

  徐筠:没拍上张艺谋电影不着急

  因为拍摄了张艺谋执导的一个广告片,徐筠被称为“谋女郎”。对于至今没有和张艺谋合作拍摄电影,徐筠表示并不遗憾,她说:“我还年轻,有的是机会,没拍上张艺谋电影不着急。”在《逐日英雄》中,徐筠继续走清纯路线,饰演日本女孩阿部花子。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彭志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