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上海内环高架路上逆向行车 毛威醉酒驾车被拘1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上海电视节目主持人毛威因醉酒驾车,被上海警方开出处罚通知,警方除对其进行行政拘留10天外,还将扣证并罚款1000元。

  1月8日凌晨,毛威在上海内环高架路上逆向行车后被交警拦下。经酒精测试显示,毛威是饮酒后驾车。随后,毛威被送往上海长征医院接受血液检查。经检测确认,毛威系醉酒驾车。

  1月9日下午,上海警方对当事人毛威开出了处罚通知:给予行政拘留10天,暂扣机动车驾驶证3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并记12分。

  毛威醉酒驾车事件发生以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高度重视,有关负责人赶到现场,积极配合公安交警部门依法处理。文广集团还表示,将加强对员工队伍的管理和教育。

  

上海内环高架路上逆向行车毛威醉酒驾车被拘10天

  毛威曾主持过《东芝动物乐园》。【链接】

  吴京醉酒驾车被拘诚恳认错

  2006年12月13日晚,演员吴京被查出醉酒驾车,罚款1800元,扣12分,暂扣驾驶证并被处以最高10天的行政拘留。10天之后,吴京对于自己的行为追悔莫及,并且通过媒体向公众诚恳认错,同时,吴京表示了自己希望成为一名宣传交通安全志愿者。公众也希望10天之后,毛威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时,也是一副同样真诚的面孔。信报记者张学军

  【娱记快评】

  名人,别把自己当反面教材

  最近,影视名人因为酒后驾车被处罚的新闻源源不断。曾有一段时间,影视名人因为交通事故频发而屡见报端,如今交管部门严打酒后驾车,他们又是接连不断地往枪口上撞。平常我们想看个明星如同大海捞针,但为何一到违反交通安全的时候就能轻易地逮住他们?这种现象恰恰说明,我们的很多影视名人严重缺乏自我约束,遵纪守法的意识薄弱,对自己的公众形象也是不屑一顾。

  著名演员牛振华曾因酒后驾车出车祸死亡,我们的影视名人或许不太在乎公众形象,但至少还应当记住牛振华用生命敲响的警钟吧。要我说,影视名人们应当认真检讨一下自己了,身为名人,还是应该对社会有点积极影响,别老把自己当成反面教材而“抛头露面”。

  王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