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首创“流行歌剧”概念 “美声绅士”亮相上海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31 解放日报

  

首创“流行歌剧”概念“美声绅士”亮相上海舞台
“美声绅士”演唱组合来沪献演本报讯 (记者 伍斌)被称为流行乐坛第一支“Popera(流行歌剧)”组合的“IL Divo美声绅士”演唱组合,本月24日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亚洲巡演上海站的演出。

  说起“IL Divo美声绅士”,观众首先想到的就是那首

世界杯主题曲《荣耀时刻》。通过这首歌,他们融合了流行与歌剧演唱手法的独特唱腔,一种被定义为“Popera”(Pop+Opera,即流行歌剧)的新演唱模式应运而生。这种更偏于流行、且能与大乐团合作的演唱会,容易被更多的歌迷所接受。

  “IL Divo”在欧美创下的一系列成绩已轻松超越前辈,2004年发表的首张同名大碟《IL Divo》的全球发行量冲破500万张,并于发行首周便登上了英国唱片销量冠军宝座。

  全美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的制作人西蒙说,之所以会把这四位男歌手组合成“IL Divo美声绅士”,除了他们在各自领域拔尖的唱功外,另一重要因素就是他们综合了四种男性气质类型:阳光、俊朗、忧郁、诗意。四个人往台上一站,还不用开嗓,就能抓住观众眼球。当然,“美声绅士”并非花瓶,他们擅长将各种经典情歌改编翻唱,加上深厚的歌剧演唱功底,精通

意大利、西班牙等多国语言,成了从浪漫情歌到歌剧选段的最佳诠释者。

  对于首度来沪献演,四位歌手表示,他们不是在做歌剧演出,而是在用通俗优美的方式演绎好听的歌曲,观众不必正襟危坐,最好能够挥舞荧光棒来附和柔美的旋律和歌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