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左小青经纪人:陈道明和她的合作都是工作需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36 中国新闻网
左小青经纪人:陈道明和她的合作都是工作需要


  

左小青经纪人:陈道明和她的合作都是工作需要

  左小青

  

左小青经纪人:陈道明和她的合作都是工作需要

  陈道明。 中新社发 宋健浩 摄

  影视圈一哥陈道明日前被曝光一组图片,有人拍到他前不久冒雨探访女演员左小青住所,并在左小青住所停留了6小时。陈道明曾推荐左小青拍摄了《中国式离婚》、《卧薪尝胆》等剧。因此关于陈道明也玩“潜规则”的消息引人关注,而据圈内人士透露,左小青和陈道明在《卧薪尝胆》剧组时就已经处于半公开的同居状态了。

  陈道明逗留左小青香闺6小时

  这组图片是陈道明去年12月潜入左小青所住公寓车库拍摄的,当天下午2点左右一身休闲打扮、戴着墨镜的陈道明驾着陆虎车到达车库,把车停好后,陈道明进入了公寓楼,这一停留就是6个多小时,直到晚上8点多他才离开寓所。由于陈道明和左小青同属橙天娱乐,加上陈的江湖地位和橙天娱乐艺术总监身份,他和左小青的关系也被传同“潜规则”扯上关系。有消息指出,左小青参演《中国式离婚》是陈道明推荐的,新片《卧薪尝胆》也是陈道明推荐的功劳。

  左小青已经是千万富婆

  据悉,左小青是运动员出身,退役后,左小青受邀在姜文导演的《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扮演了一个小角色,1999年到2003年,她一直岌岌无名,一直未能大红大紫。此后,2003年由陈道明力荐出演电视剧《中国式离婚》。可她目前所拥有的个人财富,却着实让人惊讶。她在北京还拥有一幢价格高达16000元/平方米的别墅,以及宝马名车,这些固定资产合计就已过千万元!

  陈道明为左小青降片酬

  据某位曾和陈道明、左小青在同一个剧组工作过的人士介绍,在左小青的情感世界里,陈道明是她投入感情最多的男人。因为陈道明和杜宪的婚姻很和谐,因此左小青无意破坏他们的家庭。而陈道明对待左小青同样倾注了深厚的感情。据传,为了给左小青争取更多的片酬,陈道明甚至愿意将自己的片酬降下来。一位剧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左小青和陈道明在《卧薪尝胆》剧组已经处于半公开同居状态。

  左小青经纪人否认“潜规则”

  “不可能的事情,这太可笑了。怎么会有人这么离谱啊!”左小青的经纪人杨思维针对以上传闻觉得不可思议。杨思维表示,这组照片没有任何证据能够显示两人确有不正当的关系。至于陈道明涉嫌用“潜规则”影响艺人上戏的说法,杨思维更是嗤之以鼻:“陈老师和她的合作都是工作需要!”陈道明和还在德国拍戏的左小青目前双双把手机转秘书台保持沉默。

  来源:成都商报作者:成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