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福娃系列图书昨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3:39 北京晚报

  

福娃系列图书昨诞生

  本报讯 北京出版社出版集团作为奥组委首家授权2008年奥运会纸质出版物的出版社,昨天下午,福娃新书大型首发式隆重举行。

  首批福娃系列图书,主要面向学龄前儿童,包括福娃认知涂涂书系列、福娃启蒙认识书屋系列、福娃益智游戏书系列、巧手福娃系列及《福娃讲安全》等10套系,55个单品。

  图画书“福娃好行为”和“福娃好习惯”丛书从奥运精神出发,表现幼儿品格养成教育,以10个渗透奥林匹克精神的生活故事,培养儿童10种受益一生的行为习惯。

  《福娃伴随我成长》系列图书中,福娃与玩偶们做游戏,让孩子们在游戏的同时了解宽容、自信、顽强、相互理解以及积极乐观等优秀品质。《福娃讲安全——小学生安全防护手册》一书,让广大小朋友和福娃一起做“安全奥运小卫士”。该书作者更是一个有着35年教学经验的小学教师,她将多年教学实践中遇到的小学生安全防护经验分校内、校外和家庭安全三部分,并借助福娃形象宣传出来,将极大地加强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

  首发式上,北京奥组委、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及北京出版社出版集团相关领导对福娃系列图书给予了肯定。X01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