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29天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7:14 沈阳网-沈阳晚报

  频道:沈阳影视频道

  时间:明日(12日)20时38分

  主演:吴若甫、吴秀波、刘莎等

  剧情:能力出众的刑警队长靳文(吴若甫饰),接到不明身份之人发来的电子邮件,扬言要在天州市水库落成典礼活动中实施爆炸。以澳洲商人身份做掩护的侦察员向月即将出席水库落成典礼,她已经成为制售假钞犯罪团伙的枪击目标。犯罪团伙绑架了靳文的妻子李艳,要挟靳文实行刺杀向月的计划。为了营救妻子和洗刷自己的清白,靳文孤身一人打入伪钞集团内部,在“29天半”的时间内,靳文分分秒秒面对着威胁与挑战、忠诚和信仰、智慧和勇气、生离和死别、光荣和耻辱、人性和尊严……

  看点:在《无限正义》、《国家机密》等剧中多次出演警察的吴若甫,和在《玉碎》、《非常道》等剧中多次饰演反派的吴秀波,将首次于《29天半》“正邪对决”。《29天半》剧情紧张刺激、节奏明快,借鉴了美国反恐剧《24小时》的技巧。此外,吴若甫将他的妻子刘莎引入荧屏,扮演部下殷红,这对情侣档的表现也相当有看头。

《29天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