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左小青直斥此事太无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21 大众网-生活日报

  

左小青直斥此事太无聊

  左小青与陈道明

  本报讯日前,一组“陈道明雨夜访左小青公寓逗留6小时”的照片公布于网上,把向来与绯闻绝缘的“影视圈一哥”陈道明拉下了水,更有消息说左小青甘愿做“二奶”。记者昨日追踪采访,两位当事人都不作回应,左小青经纪人更直斥此事无聊。由于两人共同主演的《卧薪尝胆》昨起在央视八套播出,此时爆料也不排除剧组炒作之嫌。

  剧组:

  两人几乎半公开

同居

  体操运动员出身的左小青因参演《阳光灿烂的日子》而涉足演艺圈,不过她于1999年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虽也出演过十来部影视剧,可一直未能大红大紫,直到2003年由陈道明力荐出演电视剧《中国式离婚》,才一炮而红。

  其后她又得陈道明钦点,在历史剧《卧薪尝胆》中扮演陈道明剧中的妻子。昨天《卧薪尝胆》正式在央视八套播出,在此时爆出两人“关系暧昧”的消息,有人怀疑是剧组的炒作。但记者昨天联系多位娱乐圈中人得知,两人关系的确不一般。左小青经纪人一接到记者询问此事的电话,马上很紧张地说:“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而《卧薪尝胆》的工作人员却暗示记者,两人在拍摄《卧薪尝胆》时,几乎是半公开同居了。

  当事人:

  保持沉默不回应

  此事刚刚爆出时,左小青经纪人推说其在德国拍戏,而记者获悉其实左小青已经于元旦后回到北京。记者昨天试图拨打其手机,却一直处于秘书台状态。而与左小青私交较好的同行给其发去短消息得到的回应却是:“不想谈这个事情。”左小青经纪人陈小姐开始还斥责此事无聊,如今则以“在开会,不方便回复”搪塞。

  昨天还有媒体联系到左小青的父母,左小青的父亲是湖南民间美术研究专家左汉中,一听问到女儿感情生活的话题,他表示:“我们对这个事情保持沉默。”而左小青的母亲则谨慎地表示,自己目前没有和小青在一起,所以不知道流言是真是假,“这种事情还是交给她的经纪公司去处理吧,我虽然是她妈妈,但也没有时刻和她在一起,不能多说什么。”

  缘起:

  左小青貌似陈妻杜宪?

  娱乐圈有这样的说法,左小青的成功有一多半是陈道明的功劳。而陈道明之所以如此看重左小青,是缘于2003年陈道明的一个手机广告。当时在选女主角时,陈道明的朋友带来了左小青,被陈道明一眼相中。然而据说真正让陈道明“一见倾心”的原因可能是左小青与陈道明的妻子有几分相像。

  另有消息说,左小青无意破坏陈道明的家庭,甚至甘愿当“二奶”。在左小青的博客里,她自己就笑言,刚接拍了一部新戏,剧中她“二奶”做得很过瘾。而在圈里,也曾有人在私下说起,陈道明很早就过上了“双妻”生活。

  (东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