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粉丝疯盗贼狂 香香被亲谢娜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59 南方网

  

粉丝疯盗贼狂香香被亲谢娜被盗

  香香与谢娜(左起)

  日前,在四川仁寿的一场演出中,由于组织失误,导致演出期间香香被冲上台的歌迷狂亲,与此同时主持当晚节目的谢娜也被盗贼光顾停在体育馆外的轿车,损失多达十余万。

  据悉,当晚四川仁寿的演出如期在当地的体育场举行,现场演出一度出现混乱。据目睹

演唱会全过程的香香助理介绍,当时容纳4000人的演唱会现场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当时接送香香和谢娜的轿车也是在保安的开道下才进入会场,当演唱会进行到高潮香香演唱《老鼠爱大米》的间奏时,一个十七八岁的小男孩在没有携带任何礼品的情况下竟然冲上舞台抱住香香狂亲了几下,当时被吓懵了的香香突然愣了几秒钟,但是还是强忍委屈的把歌唱完。下台后的香香突然一阵痛哭,把经纪人和助理都吓了一大跳,据香香的经纪人表示,据当时的状况没有出现在枣阳的事件还算是幸运的。

  而停在演出场地外面接送明星们的轿车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在香香热情演出,谢娜全力主持的时候有个小偷敲窗入车把车里的物品尽数取出,使这位 "鬼马女王"损失极大,甚至后来只能借衣服回家。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