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健翔靓颖携手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0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从央视辞职到加盟凤凰,关于黄健翔的各种报道与传闻层出不穷,但黄健翔本人却在媒体面前基本保持沉默。昨天,黄健翔终于大开“金口”,在签约凤凰卫视之后首次公开接受媒体采访,披露了辞职是因为“解说门事件”造成的。

  提到为什么要从央视辞职,黄健翔表示,“其实在央视领导对我很好,我在体制内也很老实,但在世界杯上自己一不小心……麻烦了,我不希望别人说到我时总是伤及央视,我不想承担这种情感压力,只想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情。辞职对大家都是一种解脱,我走了大家都方便。人的一生会做许多错事,但从央视辞职绝对不是错误。当然也有遗憾,没有什么事情不用付代价的。”

  目前,黄健翔准备加入娱乐圈的传闻不少,还有消息说他要签约华谊兄弟,黄健翔有点无奈,“没办法,我被娱乐版盯上了。当初华谊兄弟的朋友的确开玩笑说找我签约,但我去干什么?我唱歌连谱都不认识。体育才是我的正业,尽管在解说这行上退役了。”

  据《华西都市报》

健翔靓颖携手亮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