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静戴军来渝摆《情感龙门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3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茜)重庆卫视将推出一档全新的情感谈话类节目。昨日,记者从重庆卫视频道运营中心了解到,该节目暂定名为《情感龙门阵》,主持人将由李静和戴军担任。而龙勇版的老版《龙门阵》则会继续在娱乐频道播出。

  李静戴军摆情感

  《情感龙门阵》将由《龙门阵》部分工作人员与李静的东方欢腾公司联合制作完成,主持人由“黄金搭档”李静和戴军担任。节目将由明星搭配普通百姓的方式进行,还原明星们最生活的一面。这档新节目将被打造成重庆卫视的“民生真人秀”访谈节目。

  龙勇不怕抢饭碗

  不过,由于老版《龙门阵》在重庆有相当大的收视群,目前只会抽调部分工作人员上京合作新节目,正在娱乐频道播出的老版《龙门阵》短期内不会有任何变动。《龙门阵》是重庆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龙勇的成名栏目,但在做了这么多年后,却突然杀出一个《情感龙门阵》,颇有些要“抢饭碗”的意思。昨日,龙勇在电话中非常自信地告诉记者,“这实际上是两个栏目,定位不同,播出频道也不同,所以不会有冲突和矛盾”。

  

李静戴军来渝摆《情感龙门阵》

  李静、戴军:重庆的观众朋友们,我们来了(设计台词) CFP图

  ■相关新闻

  20部大戏闹重视荧屏

  2007年的重庆电视荧屏到底有哪些好看的电视剧播出,这是电视观众们最关心的问题。昨日记者从重庆卫视了解到,重庆电视台今年为观众们准备了二十余部国内知名大剧。《鹿鼎记》、《霍元甲》等一系列2006年的重点剧目均榜上有名。这一举动也创下了重庆电视台购买电视剧的新纪录。

  记者从名单中看到,除了张纪中版《鹿鼎记》、陈小春郑伊健版《霍元甲》、范冰冰版《封神榜》、王晶版《雪山飞狐》、胡歌版《射雕英雄传》、张国立版《济公新传》等古装剧外,还有都市情感类的《女人心事》、《男人底线》等,以及《烈日炎炎》、《狼毒花》、《中国禁卫军》等7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据透露,目前最受关注的张纪中版《鹿鼎记》,已被重庆电视台以近十万元一集的价格购买到了全国首播权;而由束一德执导、赵亮主演的方言版《山城棒棒军2》,则有望在重庆卫视全国首播。记者 陈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