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找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28 京华时报

  

找感觉
那天看报纸,上面说,夫妻之间要经常接触,比如拉着手一块儿看电视,互相做个按摩,这样不仅能促进夫妻感情,还能延缓衰老。想想我和老公多久没坐在一起看电视了,就是一块儿看电视,也是沙发这头一个,那头一个。才十几年的工夫,我们竟然心态如此地老了。我不甘心,我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晚上,我忍痛放弃了上网,来到

客厅陪老公看电视。我刚坐到老公身边,他就挪到另一个沙发上去了,嘴里嘟囔着:“那么大地儿,非往我这儿挤。”我不理他那套,又凑了过

  去,连撒娇带威胁,老公才没有再换地儿。

  我把头靠在老公的肩膀上,喃喃地说:“多久没这样看过电视了,我又找到咱俩谈恋爱时的感觉了,你感觉到了吗?”老公像个木头桩子一样:“没感觉。”我再使劲往他那儿靠了靠:“这回有感觉了吗?”“还是没有。”我不甘心,再用劲靠了靠:“现在呢?”“还真有感觉了,你把我这半边胳膊给压麻了。”

记者:·巩书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