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中韩新人歌会:“小孙悦”当仁不让 张娜拉表姐现场P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40 大众网-大众日报

  

中韩新人歌会:“小孙悦”当仁不让 张娜拉表姐现场PK
1月12日,怀孕中的歌手孙悦携一中一韩两位新人歌手亮相新浪歌会,为大家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中韩歌手PK大赛。

  中方新人代表浙江女孩赵姝(上图)很有来头——参加2006年“

超级女声”进入杭州赛区前20名之后意外退出,转战央视舞台的《梦想中国》比赛,最后获得《梦想中国》全国第六名。据悉,孙悦在《梦想中国》当评委期间就一直对其甜美可爱的装扮十分看好,很多人都戏称赵姝为“小孙悦”。赵姝形象活泼,健康且极具才华,对流行音乐的演绎到位,中国民乐的表演更是惊人,在歌曲创作上也有大胆的尝试。

  韩方新人代表是在中国人熟知的电视剧《野蛮公主》中出演重要角色的郑在娟。作为张娜拉的表姐,郑在娟曾在韩国健身操大赛中获得第一名的桂冠,并一直寻找在中国发展影视和舞蹈事业的机会。和张娜拉一样,郑在娟还具有甜美的外表和嗓音,是一位很被看好的韩国女艺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