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十九岁纯情》迎来大团圆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0:00 新浪娱乐

  

《十九岁纯情》迎来大团圆结局

   KBS1TV每日电视剧《十九岁纯情》(编剧 具贤淑 导演 郑成孝、黄仁赫)以第167集落下帷幕。与所有的家庭剧一样,《十九岁纯情》也迎来了大团圆结局。

  电视剧《十九岁纯情》讲述了一个只身一人来到韩国的延边女孩菊花的故事,最后它以雨过天晴后主人公菊花的幸福生活跟观众说再见了。

  制作这部电视剧的目的在于通过“人穷志不穷”的菊花的形象给韩国现代人带来梦想和希望。虽然中间由于种种原因受到过观众的非难,但最终还是创下了40%的收视率。观众对剧中出演的演员给予了肯定。

  从15日开始将播出新的每日电视剧《像蓝天,像大地》,由《传闻中的七公主》的最高新人朴海镇与《春天的华尔兹》里的新星韩孝珠领衔主演。与之竞争的有崔真实主演的MBC每日电视剧《坏女人好女人》。面对如此强的对手,《像蓝天,像大地》的这些年轻演员在剧中的表现究竟会如何,KBS是否能够继续保持强势,我们拭目以待。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