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罗中旭将与绯闻女友来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4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罗中旭将与绯闻女友来济

  罗中旭与倪睿思

  本报讯(记者 杨新会 通讯员 张钧)齐鲁电视台重金打造的明星真人秀节目《天下无双》本月16日即将开始第一季初赛第三场的比赛,据记者了解,实力唱将罗中旭将参加这场比赛,有意思的是,罗中旭的绯闻女友倪睿思也将来济亮相该节目,可谓“夫唱妇随”。另据了解,当日的参赛明星还有情歌王子苏永康、青春玉女杨雪、老树新花千百惠、著名影星任泉等。

  瞿颖与罗中旭的爱情纠葛已经成为往事,与瞿颖分手以后,罗中旭又重新开始了新的感情生活,这次是曾经的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金奖获得者、央视春节晚会最年轻的歌手——倪睿思。此次罗中旭与倪睿思高调亮相《天下无双》,无疑是在给大家一个明确的信号——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