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若英推荐女性裸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41 大众网-生活日报

  

刘若英推荐女性裸睡

  刘若英

  本报讯影星刘若英昨天为保养品代言时表示,裸睡很好,尤其是对女生,她不讳言地说其实她有时候在家里也是会裸睡,但是她也表示恋爱是很棒的保养品;但以恋爱作为保养品,风险很大,而且不见得有钱买得到。

  她说:裸睡可以带来一种无拘无束的自由快感,有利于血液循环,增强皮腺和汗腺的分泌,还有利于皮肤的排泄和再生。有利于神经的调节,有利于增强适应和免疫能力,也有利于消除疲劳,放松肢体。

  至于16日会跟她一起为新电影宣传而来台湾的古天乐,记者问她是否会使用“古天乐”这种保养品时,刘若英笑着说:古天乐太黑了,等他16日来台时,我会送他一套自己代言的保养品。(历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