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笑星对笑星 看谁厨艺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0:28 今晚报

  

笑星对笑星看谁厨艺精
曹启泰、黄晓蕾本周继续带观众走进《综艺食8街》,带你享受美食烹饪的快乐,品味下厨的幸福真谛。“胡椒”、“花椒”各自带来幽默、睿智、伶牙俐齿的厨艺高手,给大家烹制特别地道的大餐。

  李嘉存,舞台上的他曾经男扮女装,梳着两条长辫子,扎着绿头绳,穿着花裙子,擦着红胭脂,挺着大肚子。生活中他画画特别棒,还非常有爱心。他不光画好,牙也特别好。节目中,身为

美食行家的李嘉存当上主厨,会不会有出色的表现呢?

  另一位是杨议,因说

相声而出名。除了说相声,他还是主持人、演员,偶尔还给人家写写剧本。这两年开始做导演,他心中最大的心愿是给老百姓带来欢乐,让《杨光的快乐生活》三度灿烂。此次,杨议下厨用什么绝招揽住嘉宾的胃口呢?又是怎样为夏丽制作美容大餐呢?

  天津卫视21:20《综艺食8街》播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