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春晚容祖儿张韶涵独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2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年央视春晚虽然主打语言类节目,但歌舞类节目依然受人关注。记者昨天从春晚剧组内部获悉,歌舞类节目大打合唱牌,安排歌手两两合唱。港台地区有7位歌手受邀参加晚会,个个都是大腕,不过他们多以两两对唱搭档居多。目前唯一敲定独唱的仅有宋祖英、容祖儿和张韶涵。

  在这份邀请名单上,陶■和蔡依林受邀演唱《今天我要嫁给你》、阿牛和去年青歌赛一位获奖选手合唱《桃花朵朵开》。香港一姐容祖儿的独唱曲目则是《用一千双手臂拥抱你》。

  至于周杰伦和费玉清究竟能否合唱《千里之外》,到目前为止两人并没有给予答复,但春晚剧组一直在争取两人上晚会。据《重庆商报》

春晚容祖儿张韶涵独唱

  张韶涵:电眼美女魅力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