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彭浩翔《出埃及记》主角确定 郑秀文被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彭浩翔《出埃及记》主角确定 郑秀文被撤


  郑秀文因年龄过大被撤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去年因为影片《长恨歌》的失利,对郑秀文造成很大打击,不少导演想找她拍片,可惜都给她回绝。数月前有消息称,她被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执导的新喜剧片《出埃及记》所吸引,准备与黄秋生在片中合演未婚夫妻,再次出山。随着黄秋生被任达华取而代之,记者昨天从该片的投资方还获悉,导演希望在故事中出现老夫少妻,由于郑秀文的年龄过大,只能被忍痛临时撤换,一位名为刘心悠的新人意外获得该角色。

  郑秀文年龄过大被临时撤换

  前一段时间,一直有传闻称郑秀文因为《长恨歌》的失利,患上了抑郁症,经常将自己困在家中,不愿面对外界,推掉了很多工作。她加盟林建岳的寰亚公司,也前前后后给了她十几个剧本,她都没有决定出演,直到看到了彭浩翔执导的《出埃及记》的剧本,她才动了重新出山的念头。经过数次与导演彭浩翔见面讨论剧本,双方的意见趋向一致,该片的女主角似乎非她莫属。谁知情况突起变化,该片临近拍摄前,女主角突然换成了一位新人。对此,导演彭浩翔解释说:“这部电影要讲的是男主角发现了一个秘密,原来全世界的女人都想杀害身边的男人,之前我原本定的是女主角就是郑秀文,但最终希望故事里的夫妻是以老夫少妻的形象出现,以此来加深夫妻间的感情冲突,觉得郑秀文与任达华的年龄差距不大,所以才选择了新人与任达华搭档。”

  

彭浩翔《出埃及记》主角确定 郑秀文被撤

  ■郑秀文

  任达华片中“老牛吃嫩草”

  记者了解到,取代郑秀文出演该片女主角的是新人刘心悠,她将与任达华合作,在片中出演一对夫妻。对这样一个意外的惊喜,刘心悠表示要好好珍惜,“我明白自己拍戏经验不多,所以希望在开工前,进一步了解角色,讲好每句对白,一有时间,我想多和编剧及导演沟通,希望他们不会觉得我烦吧!”几年前,她与任达华在《阿嫂》一片中开始合作,当时任达华饰演她的叔叔,如今二人再次碰头,已由叔侄关系变成夫妇。任达华虽然五十一岁,但外形仍然十分帅气,惹来这位新人对其赞不绝口,非常开心能再次合作,“第一次和华哥合作,就觉得他十分有型,而且他阅历多,做人做事演戏都教了我很多,所以这次再合作十分开心,扮演老夫少妻没有问题!最关键的是大家能沟通好。”

  

彭浩翔《出埃及记》主角确定 郑秀文被撤

  ■刘心悠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