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李激情带来女生版《刺激20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26 南方网

  

李李激情带来女生版《刺激2007》

  李李

  李李最新的网络娱乐串烧女声版情歌《刺激2007》刚刚放到网络上就迅速走红,更有支持李李的东北老乡把《刺激2007》制作成手机来电铃声被放到网上,人们纷纷下载,并且在东北地区广为流行,取得铃声下载的娇人成绩。

  《刺激2007》是李李首度与《刺激2006》的原唱作人刘洋先生合作的“刺激”系列之07女声版,李李则用略带沙哑而又富有磁性的声音来细腻地表达女性内心情感的一首串烧新情歌。

  从《刺激2005》一直到《刺激2007》,无数的网络音乐人在做此系列,而现在出现在网络上的女生版《刺激2007》带来了不同的感觉,给人耳目一新的享受,网络恶搞风气一直不断,此《刺激2007》女生版区别以往的恶搞风,清新自然。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