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亚鹏想旅行 王菲:旅什么行,给我们挣钱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30 中国新闻网

  

李亚鹏想旅行王菲:旅什么行,给我们挣钱去!

  王菲与李亚鹏。(资料图)

  早前忙于拍摄《目击者》的李亚鹏终于完工,加上“嫣然基金”得到各界关注的成功,让他松了一口气。1月13日,李亚鹏乘飞机前往丽江筹备音乐剧,他早前曾表示每次坐飞机必定带上“嫣然基金”宣传资料以便派发,所以此程也决不食言。

  日前他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目击者》终于杀青,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无论是对自己或他人的作品都没有评价的习惯,也就无好坏之说,但是一切顺利,我很满意。

  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由于各界友人的支持,得以成功举办,用郭德纲的话说:‘我很欣慰!’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但生活就是这样,它不会因为你的松懈而停下它的脚步,这不,昨晚和朋友们吃火锅时聊到今年的旅行计划,妻夸张地喊道:‘旅什么行,给我们挣—钱—去!’大家笑,我也笑。我乐在其中,心甘情愿。今天由北京经昆明到

丽江,公司在这里筹备一部音乐剧,先头部队已经进驻一个多月,我借探视之名安排了两天行程,其中一天并无工作安排,也算是偷得浮生半日闲吧。”

  来源:华商报 记者:王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