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维塔斯笑而不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55 法制晚报

  

维塔斯笑而不答

  维塔斯笑而不答

  维塔斯笑而不答

  经纪人称:从不接受采访

  伴着歌声,俄罗斯当红歌手维塔斯日前出现在大窑炉音画影剧场。他只短暂停留了10分钟,始终笑对到场的人们,但没有接受任何采访。

  在维塔斯悄无声息地退场后,台下等候的记者们随即被告知他不接受任何采访。当其经纪人普多夫金上台时,记者们纷纷追问这种不接受采访的做法是否为其刻意包装行为。

  普多夫金解释说:“维塔斯不久就要开始中国巡演,他会用歌声回答大家的,用音乐与记者朋友们交流也是他的一贯作风。”

  普多夫金表示,维塔斯的包装手段在全世界都一样,他从来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

  据悉,维塔斯的亚洲巡演将于 6月在北京等地举行,演出场地会选用剧场,而非体育场馆。

  文/记者 屈晶摄/记者 张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