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2007年1月15日一周星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57 法制晚报
2007年1月15日一周星闻


  一周星闻

  最幸福之——

  陈建斌蒋勤勤喜得子

  1月8日上午9点46分,演员蒋勤勤在北京协和医院,经剖腹产生下一子,重3850克,母子平安。

  小婴儿胎发黑亮,哭声洪亮,让兴奋得不知所措的陈建斌直说:“这声音完全继承了我这个当话剧演员的爸爸!”

  最开心之——

  张柏芝已怀孕仨月

  上周张柏芝怀孕的消息经其公公谢贤亲口证实。

  张柏芝怀孕三个月了,谢贤爆料,她现在一天能睡16个小时,还摘掉了耳环、脐环等尖利饰物,生怕它们会“伤害”到腹中骨肉。还有消息称,张柏芝打算在农历新年时和谢霆锋一起到加拿大待产。

  

2007年1月15日一周星闻

  Rain资料图片最风光之——

  Rain肖像印上飞机

  韩国歌手Rain上周在中国香港继续他的全球巡演活动。而他乘坐的航机印有自己的半裸肖像,成为首次获得该礼遇的韩国歌 手。

  韩国大韩航空公司斥资18亿韩元(约1440万元人民币),鼎力协助Rain,与此同时又会借助Rain的号召力开拓航空业务。

  最愤怒之——

  任贤齐并非有意漏税

  2006年岁末,任贤齐被卷入明星“税务门”事件,与王力宏、大S等当红艺人一起,被列入当地税务单位重点清查的黑名单。

  上周任贤齐代言某品牌时,大呼冤枉,表示自己并非有意漏税。任贤齐说,所有账目都委托专业会计师处理,并非他个人有意漏税。上诉被驳回后,任贤齐称会继续上诉。

  

2007年1月15日一周星闻

  张学友资料图片最忧心之——

  歌神张学友旧疾复发

  歌神张学友近日左肩、颈旧疾复发,左手更因血液无法流通而感到麻痹。加上拍摄新专辑封面当日天气寒冷,助手要塞暖包及为张学友按摩,情况似乎相当严重。

  就此事记者向张学友香港唱片公司求证,发言人表示:“张学友左肩、颈旧疾是复发了,但只是有一点点影响,并没有报道中讲得那么严重,他的手还能动。”

  文/本报记者 寿鹏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