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全惠彬扮演韩佳仁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40 新浪娱乐

  

全惠彬扮演韩佳仁情敌

   歌手全惠彬出演3月14日开播的SBS电视剧《魔女游戏》,剧中扮演聪明、诚实的职业女性郑承美一角。

  全惠彬方面相关人士称除了KBS2的《女杰》,她不再出演娱乐节目,重返电视剧。

  在剧中,全惠彬扮演的郑承美是一个既美丽温柔又聪明诚实的职业女性,她与蔡武龙(在熙 饰)是交往很久的恋人。与理想结婚对象的她相比,韩佳仁扮演的天生不会谈恋爱的马幼熙则是与之相差很大的人物。但由于马幼熙的出现,一直深爱蔡武龙的郑承美只能看着男友变心。

  全惠彬方面相关人士表示:“全惠彬为了展示与以往不同的形象,正在很努力的拍戏。虽然契约方面的问题还没有结束,但已经开始练习台词。由于是很久没出演电视剧,所以她更努力。”

  《魔女游戏》是讲述马幼熙与未来

厨师蔡武龙以学谈恋爱方法的学徒和师傅的身份见面从而展开的一系列故事的浪漫喜剧。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