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香港姊妹》开机 曹曦文应采儿反目成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3:41 华夏时报
《香港姊妹》开机曹曦文应采儿反目成仇(图)

曹曦文

  新浪娱乐讯 海岩(blog)的新剧《五星大饭店》至今未播,男、女主角张峻宁(blog)曹曦文(blog)已经迫不及待地打着“岩女郎”、“岩男郎”的旗号闯荡江湖。在央视回归大戏《香港姊妹》中,曹曦文和张峻宁将再度合作。

  《香港姊妹》以1997年到2007年香港回归这10年时间里,两姐妹在香港的事业和情感生活为主线,旨在反映香港回归10周年内的发展变化,以此作为一份对回归特别的献礼。该剧已于1月初在广州开机,不久将转战香港拍摄,预计今年7月1日与观众见面。

  据悉,曹曦文在剧中与应采儿(blog)扮演一对性格迥异,但又情深意重的姊妹花。二人从最初到香港努力奋斗,到后来应采儿因性格所致贪恋权利,而与踏实上进的曹曦文反目成仇,权力、金钱、爱情、友情等一系列的挣扎与宽容由此展开。一向甜美搞怪的应采儿此次一改大大咧咧的形象,变成心思缜密、算尽心机的拜金女,而生长在内地内敛而文静的曹曦文又如何诠释风风火火的香港女孩,这便成了众多观众担心的问题。

  近日,一直保持神秘的《香港姊妹》剧中各主角造型在记者探班之际,也露出水面。由于曹曦文在剧中有学生时代开始演起,到后来的职业女性身份,人物成长与经历也使形象需要随着剧情的发展而有所不同。不过,总体看来,曹曦文在甜美可爱的同时,更添了几分香港女孩的自信与干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