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金元姬“过30岁后演妈妈的戏有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3:49 新浪娱乐

  

金元姬“过30岁后演妈妈的戏有感觉”

   在1999年SBS电视剧《恩实》后过了8年再次挑战“妈妈戏”的金元姬14日出席电影《爱屋选手与妈妈》(导演 任英成 制作 太原娱乐)的拍摄现场公开记者招待会。

  在剧中,金元姬扮演一个15岁女儿的30岁年轻妈妈。在招待会上她说:“8年前拍的《恩实》本来是为了改变形象而拍的,结果形象没变成,倒换来了‘不会演妈妈’的骂声。”

  接着她又说:“因为那时候才二十几岁,现在过了30岁再演妈妈,虽然还没有孩子,但感觉比以前好多了。教训孩子的戏也不觉得陌生。演员演一个跟自己实际年龄符合的角色很重要。”

  言情喜剧《爱屋选手与妈妈》是把曾经以名为《爱屋客人与妈妈》的电影吸引观众的周要燮的小说《爱情、客人与妈妈》从现代的角度刻画的作品,由郑俊浩、金元姬、高恩雅领衔主演。电影拍摄已经完成了95%,预计在今年上半年首映。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