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文根英:最具温情韩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民妹妹”文根英作为韩国之星受到世界媒体的关注。最近路透社撰文称:“文根英被认为是韩国男女老少都喜爱的明星,她正在摆脱少女形象变成成熟的女人。”路透社的这一报道引起世界媒体的关注,已被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菲律宾等各国媒体转发。

  路透社评价说,文根英是在韩国最具温情形象的明星,也是备受广告商青睐的形象代言人。该通讯社还提醒说,韩国现在不该把文根英的形象局限于少女形象中,应承认她的成长和变化,让她大胆向前走。

  如文报道,文根英眼下正经历着成熟的痛苦。去年,她拍摄的影片《不需要爱情》票房惨败,有影评人分析说,“国民妹妹”的标签对她来说构成了压力。但文根英在不断地进步。为摔掉“国民妹妹”的标签,她尝试在广告中以“大胆的裸露”努力改变自己的形象。

  文根英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相信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会逐渐成熟,对悲伤、爱情和痛苦等感情也会完全理解。有时人们的期望会成为很大的压力,但我正在顶住这些压力向前走。”(寒寒)

  

文根英:最具温情韩星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