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广州小歌星“抢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南方电视台与《小神龙俱乐部》联手特意为广州地区观众打造的“我的舞台我做主———小神龙俱乐部2007快乐唱将招募会”(以下简称“快乐唱将”)于今天在广州正佳广场盛大开启,现场录制小观众亲力亲为演绎的《我为歌狂》主题曲《我的舞台》。此次活动创新儿童节目与观众互动的方式,开放舞台空间与孩子面对面。录音招募现场因其零门槛、个人自由发挥的特色而吸引了千余名小观众踊跃报名、积极争当“快乐唱将”,让小观众共同过了把专业录音、专业录像的瘾。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小观众精心打造了一个“录音盒”,并配备有小神龙专业电视制作设备用于录音,千余名爱唱、勇于表现的小观众陆续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加入了现场录音队伍。小观众中有的头戴假发、有的佩戴墨镜以自由组合的方式进入录音棚,并在录音师的指导下各尽其能事,或动感十足、或夸张搞怪,个个都把自己最能“抢镜头”的一面在摄像机前尽情展示。

  据悉,新春期间,南方电视台少儿频道《小神龙俱乐部》就将陆续播出采集自这次“快乐唱将”活动的精彩内容。(伊城)

  

广州小歌星“抢镜头”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