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德华获颁“十大孝子”特别奖 姜昆黄宏等当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13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获颁“十大孝子”特别奖姜昆黄宏等当选

  刘德华。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中国社科院、中华慈孝组委会、中华慈孝网和山东电视台发起的“演艺界十大孝子”评选活动于1月16日在山东隆重举行,虽然起初的主题为“十大孝子”,但最终的颁奖人数经过大家推选还是改为了12位。

  最终获得“演艺界十大孝子”称号的共有12人:“借”胳膊给父亲止疼的影视演员刘金山;替母还钱的

相声演员姜昆;55天不宽衣伺候老母的著名编剧何庆魁;相声演员刘全利、刘全和、汪洋,小品演员魏积安、黄宏,影视演员陶虹,歌手腾格尔、刘一桢。另有导演翟俊杰及香港艺人刘德华则被评为“十大孝子”的特别奖。由中国社科院、中华慈孝组委会、中华慈孝网和山东电视台发起的“演艺界十大孝子”评选活动,16日在山东邹平隆重举行了最后的评选颁奖活动,主办方表示将尽快为此次活动的“十大孝子”立塑像,弘扬“孝”文化的精神。

  来源: 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