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吴智浩的恋人,自杀的女招待任氏是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7:01 新浪娱乐

  

吴智浩的恋人,自杀的女招待任氏是谁?

   随着本月9日自杀的酒店女招待任某(29)表明人气演员吴智浩就是自己的恋人,人们对该女的身世之迷也与日俱增。

  据悉,任氏在首尔江南的所谓“10%包房沙龙”(一种高级娱乐酒店)里当女招待。酒店客人中人气好得赶上“公主”了,一个月收入叫价2000万元。但据传说,任氏对那些要电话号或外面相间的客人的高酬金采取轻视的态度,据说是因为和吴智浩交往所以自尊的。据传,2005年初和吴智浩发展成恋人关系的任氏,随着吴智浩凭借《幻想情侣》获得人气而逐渐减少约会直至分别。尤其和演艺人的男友相比,对不愿意暴露的自己的职业以及周边的看法是很悲观的。

  任氏是于9日下午在首尔自己家的浴室里上吊自尽的,被弟弟发现向警察申告。现场只留下写有“对不起”的便条,警察经过检验,判断为自杀。

  吴智浩16日在所属网页留言“爱过。不敢想象她离开人世”等,透漏了自己的心境。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